栎钥越

吃维勇维,勇维勇,忘羡,可逆不可拆

@取半老板j =六合雨桐(或亲友)的截图石锤

梓mo:

【小学三年级数学选择题(单选)】


假设“人一口”为a,六合雨桐为b,取半老板j为c,已知a=b,且a=c,b与c的关系是(   )
A.b=c
B.b>c
C.b<c


看了 @取半老板j 的“石锤”


https://qubanlaobanj.lofter.com/post/1ea0fd0a_d86e063,不禁笑出了声。




我就知道之前留了一张重要的截图没发是正确的


这张截图是我与正在登陆六合手机的“她室友”31日的聊天记录



我们就“人一口”是不是六合小号的事情进行了讨论,六合“室友”给出了肯定的答复,并表示“人一口”是六合问学姐借的号。


图中的【南通这个号】指的是“人一口”/“一口记”(以下统一称为“人一口”)的账号,因为当时“人一口”的微博信息填的就是江苏南通


从学姐那里拿到的小号,正好和 @取半老板j 所发的聊天记录(从基友那拿到的小号)吻合。


我们来捋一捋:


1.六合“室友”12月31日【证明了六合新号“人一口”账号是六合从学姐那里借的。】


2. @取半老板j 1月2日发截图【证明六合新号“人一口”账号是从基友那里借的。】


3.那么我们来算个简单的数学题就可以得出:


【“人一口”= @取半老板j =六合雨桐】




现在还有什么疑问,六·合·聚·聚?


如果有人看不懂的话可以看这里:


【因为能证明六合就是“人一口”的石锤够了,所以为了防止她还有后招我就在挂上一条PO的时候没有发这张截图给出了错误的提示。(其实是给六合设下了套)


当昨天看到@取半老板j表示自己才是“人一口”时我就知道这套可以开始了,之后她面对评论里的要求给出了截图石锤,并表示“人一口”是她问基友借的号后


一切就都串起来了,下面是简单的数学题


1.因为     “人一口”是【六合问学姐借的号】,


2.又因为 “人一口”是 【@取半老板j 问基友借的号】,


3.所以      @取半老板j 与六合雨桐(或亲友)都有“人一口“这个账号,两人肯定认识


4.又因为   @取半老板j 说之前二人并不认识,并给出了聊天截图作为证据


5.所以      @取半老板j 与六合雨桐的聊天记录是有剧本刻意做出来骗大家的


6.所以      @取半老板j 与六合雨桐认识,不是本人就是亲友。


这样说没问题了吧?


如果@取半老板j 与基友的截图是真的,那么这也是六合的截图,等的就是你承认自己是人一口,这样我拿出证据证明人一口是六合你就跑不掉了吧w


目前可以证明的是六合雨桐(或亲友)的号有:六合雨桐,一口记,人一口,取半老板j等。


事不过三了啊六合聚聚,再折腾下去你就欺人太甚了。


而且你每次无关维勇的事都要打热门TAG是有多想火?明明是和我相关的却从来不艾特我,就这么想偷偷摸摸的挂我?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