栎钥越

吃维勇维,勇维勇,忘羡,可逆不可拆

占tag抱歉,但你们不觉得盗图现象太严重了吗?

腿-man:

*语死早


盗图的真的蛮多的,盗推的盗微博盗汤上的图都有。
而且热度还贼高~
对于盗图的人还有给热度的你们,可能觉得无所谓,但这对原作者来说是很过分的事情!别人辛辛苦苦画的东西!被人拿去蹭热度!凭什么呀?问原作者要个授权会痛?


那些发了P站号还有作者ID但是没授权的也是盗图!!别的不说!不和别人说一声就乱拿别人的东西算不算偷?就算你贴了标签说这是别人的东西但是没经过别人允许动别人的东西就是偷了!


还有更过分的,我去评论问有授权没?然后直接把我拉黑!往下翻一下下面就有一条往推上盗了两张制作人员画的私图就说是官图,然后就说不要授权…(。)对了,总共发了三张图,最后一张还是微博上一个太太的图盗来的(。)然后把所有评论问要授权的人都拉黑!然后删除评论!现在盗图的都这么厉害了吗?我是说往下面拉的那个eva那个!!


请各位以后看到盗图的点下举报,谢谢~


另外还有一个误区!有人找要了授权或者盗图狗要授权,觉得这就是得授权了!图是原作者的东西!别问他们要呀?!!!问原作者要去呀!!!一般你们去要了!作者都会给的!!(但有些太太是不允许转图,这种情况下作者会注明)


最后请授权发图的各位,可以的话,尽量请打上水印然后发一下授权,发的时候注明作者ID,尽量发一下作者主页地址!


也请各位能分清哪些是盗图狗之后不要给盗图狗热度!你们这样真的会打击原作者的创作热情!!经常也因为这种事情让画手退坑!!喜欢这个cp喜欢太太的图请去支持原作者!!!真的别当乱给盗图狗热度的小智障了(…)一篇好的文!也许热度还没有200!但是盗个图热度至少能有200!上千的我都见过!!过分了!!


我自己是画画的!!非常反感盗图!!!自己也被盗过!!!再说一遍!!请你们尊重下画手们的成果吧!!别乱给盗图狗热度!!别乱盗图!!

评论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