栎钥越

吃维勇维,勇维勇,忘羡,可逆不可拆

【全员搞事情】Yuri on lofter(3)

太太写的好有意思啊,可是现在期末,估计要好长时间才能更新吧,等的我好着急啊

晓了个圈:

#没有时间线,写什么算什么


#逻辑还未出生


#全员主维勇


#像段子一样的写,大家看着玩就好了。


 


 前文链接


我的梗     1     2     


#还没考试,摸条鱼


 


18


 


  冰上的各位都玩的挺开心的,连一向冷峻的李承吉小哥也忍不住发了自家狗狗的照片给粉丝们跪舔一下,可是,手机全是app的披集,却发现了不妥的地方。


  这个app,功能应该,不止发照片然后评论吧……


  于是,在他闲暇时刻潜心研究之下,一不小心点进了#冰上的尤里#。


  披集:!!!Σ( °△°|||)︴ 


  何等不知羞耻的太太们啊!


 


 


 


 


19


  


  勇利知道了这件事。


  勇利:Σ(っ°Д°;)っ!


  这这这我我我我!我可从来没有干过这种事情啊!我只是个滑冰的!不是模特不是杀手也不是什么奇奇怪怪的可以怀孕的人鱼和O啊!!!!


 


 


 


 


20


 


  维克托不小心瞄到了这件事。


  维克托:^_^哇哦~


  这个世界的人真是充满了智慧~画出来的勇利全部都如此的可口美味啊~


  不过……


  维克秃和腹黑发际线和生发剂是什么东西(和蔼笑)?


 


 


 


 


21




  然后全冰都知道了这件事情


  (勇利:果然维克托知道之后是发什么什么吧怎么又全部人都知道了……)


  尤里:哈?!妖精,这是什么恶心的东西?谁**是妖精了啊?!!!还有,奥塔别克和我只是朋友啊,你们这些***我为什么会女装给他看啊!


  埃米尔:居然,没有写我的……(心灰意冷)


  波波维奇:为什么我是反派……等等,这个文里面的我居然是变态,虽然我失恋了,但我好歹是个正常人类啊!


  克里斯托夫:哈哈哈哈,维克托,居然还有人喜欢我和你的cp,他们是不是不知道我早就有男朋友了啊~(这是我根据原著猜测的,最后克里斯在家里的时候,不是有个男的来找他吗,暂且将他的身份定为克里斯的男朋友)


  (而且克里斯怎么可能会没有对象啊~)


  季光虹:……我,我和雷恩没有什么的……这,这……


  让:没想到,还是有这么多人理解我的失败,不!JJ是不会失败的!谢谢你们!我知道!即使不是一个世界,大家也还是爱我的!!


  米凯莱:这……也没有写我的文啊……不过!也没有写我亲爱的妹妹的文!哈哈哈哈哈!这样就好!我的妹妹这么高尚这么美丽!任何人都无法亵渎!!


  李承吉:……


  雷恩:……这……他们把我和光虹的关系误会了……怎么办……感觉有一点尴尬……


 


 


 


 


22




【米拉头像】米拉


  【滑冰日常】俄罗斯训练场的日常


  #哈哈哈哈原来还可以发文章啊!


  #我就借这个机会声讨一下自从我们俄罗斯这多了一个勇利之后,维克托的表现!


  #我还是第一次干这样的事情,要是写不好了还要多多包涵~


  


日常(1)


  每天早上,我们开始训练的时候,维克托就一直和勇利黏在一起,像个连体婴儿一样,这下可好,雅科夫教练可是特别的生气,每一次见到都要大骂维克托,可是维克托脸皮厚啊!他都被骂了十年了当然不在乎这些,最后还是勇利脸皮薄劝的,哎,这冰没办法滑了……


  展开


#冰上的尤里  维勇 尤里·普利赛提


3281热度    199评论


甲:卧槽!太太,太太写文了!!!


乙:冰上家族的米拉写的日常,给我一种果真如此的感觉啊……


丙:这……这真的不是现实吗?以维克秃的性子,完全干得出来啊233333


丁:太太敲碗坐等后续!!o(*≧▽≦)ツ 


米拉回复丁:我还要训练,等我明天继续写!


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对狗夫夫!连旁人都看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


己:尤里一定无比后悔让勇利来俄罗斯!哈哈哈哈哈!


庚:哈哈哈哈摸着勇利的小腰翘臀贴身教姿势什么的,我都看不下去了别说是雅科夫了!维克托雅科夫教练可是上了年纪的你要悠着点啊哈哈哈哈哈!


辛:哈哈哈哈维克托你平时都是怎么当教练的你个老不正紧!!居然摸到勇利习以为常!不要以为勇利之前没有教练!有的人家有的!不要这么筐人家好不好哈哈哈哈!


壬:雅科夫:没眼看


癸:我可怜的小勇利!快点看清你面前的那个教练丑恶的嘴脸啊!!!


 


 


 


 


23


 


  “勇利。”


  “?”勇利扭过头去,看着躺在自己边上一脸严肃玩手机的男人,有点疑惑。


  维克托对着自己手机观察半天之后,将屏幕上的图片展现给勇利看,语气十分的正经:“这是那个LOFERT上一个太太画的,你看,如果我要这么做的话,到底要怎样才能绑成这个样子?”


  勇利看着图片上自己一脸诱惑全身赤裸下体被打马赛克的很不雅观的被全身捆绑着。


  勇利:……


  “维克托你……喜欢这样?”勇利有一些艰难的问道。


  维克托依旧一脸严肃:“我喜欢你这个样子。”


  “……”勇利楞了一下,然后捂住脸,耳根通红。


  明明是十分变态的话可是维克托这么一说我却觉得很帅,我是不是有病啊!


  “勇利~勇利你觉得怎么样啊~啊,莫非你会?教一下我嘛~”维克托见勇利红着脸埋在手里,又恢复了自己无赖的语气,压在勇利的身上手不停地扯着他的睡衣撒娇。


  “我……我不会绑……”勇利的脸依旧埋在手里不肯出来。


  “那我们慢慢学好不好?”


  勇利:……


  “好……”


  勇利没能抵挡住维克托的攻势,松口了,不过,在这方面,勇利一向都是比较看得开,不会说特别的矜持。


  于是,第二天,冰场上的维克托没有粘着勇利。


  因为勇利根本就没有来训练。


 


 


 


 


24




【米拉头像】米拉


【滑冰日常】俄罗斯训练场的日常(2)


  日常(2)


前文链接:日常(1)


  虽然我说我今天更文,但是今天的日常没什么好写的……因为,勇利没有来训练……


  没有来训练啊!!!!!


  雅科夫看维克托的表情越来越不对了啊!!!


  虽然在我看到他们的戒指的时候就猜到了,可是真实面对这种情况还是会有一种难以言喻的尴(xing)尬(fen)啊!


  展开


#冰上的尤里  维勇 尤里·普利赛提


4920热度  319评论


甲:卧槽!发生了什么事情啊!这这这!这是!起不来了吗?!!


乙:尤里小天使的表情,这绝对是猜到了吧!


丙:米拉太太,是不是全冰场都知道了啊!我的天!老毛子不知羞耻!!!!


丁:我苦命的勇利啊!老毛子到底要了你多少次才会让你起不来啊!!!!!!!


戊:@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说!你做了什么让小天使起不来!


己:你们怎么能这么不纯洁!说不定是勇利小天使突发奇想跳了一个晚上的舞所以才累的没办法起床!


丙回复已:突发奇想跳舞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一言不合就蹦迪吗?!


庚:@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做了多久,什么姿势?多长时间?给点官方资料我们好私底下开车啊!


辛:@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楼下的保持队形!


壬:@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你个秃头禽兽!怎么现在才上嘴!你们不是天天滚床单的吗?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回复壬:我们怎么可能天天滚床单啊,我想勇利也不让啊,我们还要训练呢~


壬回复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卧槽本尊啊!有小天使的床照吗?!他还活着吗?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回复壬:有啊~他当然活着,你们都不关心我?勇利体力这么好,我都快给他榨干了好吧。


壬回复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你就算被榨干了也愿意吧。


维克托·基尼福罗夫回复壬:你说的很对~  


癸:话说……维克托只是个太太吧,我们……怎么这么自然的就入戏了呢……


壬回复癸:啊,你这么一说……天啊我都理所当然的以为这件事情是真实发生的了……


 


 


维克托看着手机:的确是真实发生的啊~算了算了,这样子也不错啊~啊~要不我发个照片吧~


 


 


【维克托头像】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照片】×2


  这是我走之前拍的,怎么会有人不相信呢,我和勇利是真的发生了什么啊~


#冰上的尤里  维勇


甲:卧槽!刚在米拉太太的帖子评论完,就看到了这个!


乙:果然还是画比较能让人出戏,文章什么的太容易让我们以为这件事是发生在二次元了……看到这画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是“啊!太太手速好快”看来我还是个正常人!


丙回复乙:我已经不是正常人了,完全带入怎么办……我要分不清二次元和三次元了……


丁:只能看到勇利的头差评!我要看那满是痕迹的娇躯!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才不会给你们看,我之前就说过了,勇利的身体只有我能看!


戊:太虐狗了啊……维克托你发勇利的床照来证明你们有什么就算了,为什么还要特地画一张十指相扣的图片啊,戒指太闪了啊!!!!


己: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嘛?我怎么在飞啊!!!!


庚:卧槽被虐成狗啊!那戒指为什么会这么闪!这不科学!!太可恶了啊!!!


辛:竖着飞!横着飞!倒立飞!真的很好飞!根本停不下来!!


壬:我妈炸啦!!!!!!!!!!我也炸啦!!!明明只是单纯的手连脸都没有,我居然被甜的不要不要的!我真是有病!!!


癸:啊……这么普通的东西也能甜到我,我是老了吗?(捂胸口)。


 


 


 


 


25


 


【米拉头像】米拉


  【视频】


  给你们来个狠的。


#冰上的尤里  胜生勇利


13023热度  983评论


甲:这是什么!这是视频?!帧数好棒!诶诶诶?!简直就像在看动画一样啊!!!


乙:这个热度数量太可怕了!这是全冰的人全部都点了一个喜欢吧……


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丁: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戊:我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哇,勇利滑的好棒,然后,我震惊了……维克托你……看来很猛啊……


己:没想到……都已经第二天了,勇利还得抚着腰……


庚:怎么这么短!怎么这么短短短!!!


辛:等等!lof的这个视频功能不是只能现场拍摄的吗?如果要制作动画的话,只能发视频链接的吧!


壬回复辛:卧槽!细思极恐啊!莫非!是真人!!


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维克秃放开勇利让我来啊!!!!勇利扶腰的时候太让人心疼了啊!!!


 


 


  米拉看着评论,有一种大事不妙的感觉:卧槽,对啊,这个视频功能放在哪个世界,是只能拍摄镜头下的东西的啊!怎么办,这下子要暴露了吗?!






#我之前请的假依旧有效,我还没开始考试,所以抽空摸鱼……


#之前有妹子提到让他们发现lof可以看文这一点,我就写了~


#继续欢迎大家提供一些有趣的脑洞哦~



评论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